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就业招聘不打烊,就业扶贫不停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8日,鹤山市委市政府、龙州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鹤山-龙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益网络招聘会正式登“机”亮相。求职者只要通过电脑登录相关网页(http://www.job5156.com)或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江门智通人才网”,则可轻松浏览鹤山、龙州两地多家优秀企业的招聘信息,做到足不出户、动动“指尖”就能了解到丰富的就业岗位信息,实现“就业招聘不打烊,就业扶贫不停歇”。

1.jpg

  受疫情影响,鹤山、龙州两地人社部门取消了原定春节后在龙州联合举办“粤桂扶贫协作龙州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鹤山市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为确保鹤山-龙州对口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龙州群众在疫情期间解决找工作难题,两地人社部门迅速反应,及时谋划,并根据龙州的实际,将以往传统的现场招聘会转为线上招聘,举办长达60天的网络招聘会,充分发挥龙州全县上下的宣传网络,广泛宣传招聘信息,打造24小时“全天候”线上公共就业服务,帮助龙州待就业群众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目标。

  疫情期间,鹤山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推广就业服务全流程网上办,并推行线上招聘会,及时收集网络招聘会空岗和求职者信息,加强信息精准推送,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企业和求职者无需到场即可实现远程“零接触”沟通,保持便利的同时又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求职者只要登录相关网页或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进入“鹤山招聘”,鹤山参会企业简介、招聘职位、薪酬待遇、联系方式等一清二楚,操作简单明了。

2.jpg

  据了解,截至2月23日,招聘会已发布包括雅图仕印刷、世运电路、得润电子等32家企业的岗位信息284条,提供了普工、仓管员、服务员、保安等岗位近2000个。下一步,两地人社部门将继续更新参会企业名单,为龙州待就业群众提供更多合适岗位,助力他们走出一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