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基层专科建设,打造为民办事亮点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积极行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层卫生院按照“一院一特色”专科建设方向,着力开展专科特色建设,通过把一件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鹤山市人民医院雅瑶分院于2020年9月启动臭氧特色专科建设。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专家指导下,鹤山市人民医院总院充分发挥医共体“六统一”的效能,不断强化雅瑶分院臭氧治疗中心建设,包括基础设施设备、规章制度、工作流程、人才配置、服务内容制定等,携手雅瑶分院持续推进臭氧特色业务。

  目前雅瑶分院已成熟开展臭氧治疗技术,成为医院的核心业务。该技术对椎间盘突出、肝病、骨关节炎、失眠、难治性皮肤病、高脂血症、痛风、溃疡、窦道及糖尿病足等疾病治疗成效显著,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近日雅瑶分院臭氧治疗中心被评为“江门市基层特色专科”,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