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中医院康复科、脑病科成功入选江门市第三批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卫生健康局组织评选出第三批江门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鹤山市中医院康复科、脑病科榜上有名。

  目前,鹤山市中医院已有江门市中医重点专科2个(骨伤科、肿瘤科)和江门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2个(康复科、脑病科)。康复科、脑病科是鹤山市中医院特色科室和技术优势科室,其中康复科的针灸推拿专科是广东省中医药局首批重点专科技术协作成员单位。为进一步提高康复科、脑病科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中医药特色品牌,鹤山市中医院于2019年启动了创建江门市中医重点专科计划,按照江门市中医重点专科有关标准,把这两个专科进行升级改造,成效显著。

  今后,鹤山市中医院康复科、脑病科将以入选江门市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为契机,倾力打造成为鹤山市中医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疗效显著、管理科学、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中医名科。

微信图片_20210323100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