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举行2021年鹤山市卫生健康高层次人才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在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分别举行两场卫生健康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罗超华、副局长林军青及市卫生健康系统三级以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共150人参加了宣讲会。

IMG_1852.jpg

  宣讲会首先播放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使全体高层次人才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接着市人社局人才办主任黄舒敏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时代人才工作的意见》,并重点讲解了我市企事业单位引才补贴、人才个人补贴政策等,使参会人员对我市的人才新政进一步明晰。在人才互动环节,高层次人才代表郭琳茹、廖国宁、王铁、麦伟迎分别发言,他们围绕自己工作内容、对鹤山感受、对鹤山人才氛围感受等分享了自己的从业故事和感受,展现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开拓奋斗精神。市人民医院院长黄杰文、市中医院院长吕世权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并讲述通过努力,我市医疗卫生成功开展了多项“鹤山首例”,填补了鹤山医疗卫生的多项空白,使全市专科建设有了较大发展,明显提高了鹤山县域急危重症的救治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并表示高层次人才将肩负起技术传承和带教的责任,努力不懈提升整个团队的技术水平。

DSC08025.jpg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林军青提出各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要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一定要加强廉政教育,注意廉政风险,要爱惜和保护好自己,必须坚守清正廉洁的做人底线。

DSC08160.jpg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罗超华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爱才,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二要引才,要强大引才力度,把亲朋好友推荐来鹤山工作;三要育才,加强培训学习,加大本土人才的培育。同时,罗超华要求各医疗单位要读通吃透、用好用尽各项人才新政,做好人才引进招聘、人才服务和各项补贴申报工作,要多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新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情义鹤山”的热情、包容和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使专科紧缺和高层次人才能真正“引得进、留得住”。

IMG_1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