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妊娠相关疾病学术会议顺利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适应妇产专科的发展需要,10月29日,我院于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妇产科学术交流会。本次学术会议由我院产科副主任麦玉玲主持,特别邀请了上级医院多名妇产科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和技术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盛宴。广州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李映桃教授讲授了《妊娠合并糖尿病的基层管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谭金凤副教授讲授了《异常子宫出血指南plam-coin系统解读》、江门市中心医院产科冯穗华主任讲授了《2020年版乙肝病毒母婴传播预防临床指南解读》、康丽枚护士长讲授了《产后病房质量管理技巧分享》。

  丰富前沿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耳目一新,专家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临床诊疗经验,为我院妇产科如何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学术会议为鹤山市妇产科医护人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与上级医院搭建了深入的交流平台,对提高我院产科对妊娠合并症的管理能力、传染病的母婴阻断工作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