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行政处罚撤销决定书 江鹤环撤〔2021〕2号 鹤山东瑞隆塑胶有限公司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行政处罚撤销决定书

江鹤环撤〔2021〕2号

鹤山东瑞隆塑胶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00734992395N

  法定代表人:彭瑞堂

  住所:鹤山市鹤城镇新开发区

  我局于2021年9月16日依法向你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江鹤环罚〔2021〕52号),对你公司塑料制品业项目“未验先投”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2021年12月9日你公司向我局提交《申诉书》一份,提出你公司在我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前,已经变卖工厂内的机器设备,遣散所有生产工人,不存在复工复产的可能性,符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裁量标准规定(试行)》第七条“可以不予行政处罚”的情形,不应受到处罚。经我局核查和研究,你公司上述申诉内容属实,符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裁量标准规定(试行)》第七条“可以不予行政处罚”的情形,根据《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作出如下决定:

  撤销2021年9月9日我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江鹤环罚〔2021〕52号)。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