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广东省)鹤山市共和镇旗山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的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共和镇旗山矿区采矿权出让项目,经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以随机抽取方式进行公开选取,由内蒙古科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资格证书编号:矿权评资[2002]021号)进行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

  上述中选机构已按合同要求完成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经我局审核同意,现将评估报告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13日,共10个工作日。

  本次公示的内容有评估报告摘要、评估报告主要参数表及承诺书,公众可以向鹤山市自然资源局要求提供评估报告全文。公众根据《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要求向我局提出意见,我局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受理答复。

  受理部门: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地质矿产资源管理股。

  联系人:  张嘉璐

  联系电话:0750-8885471

  传真:    0750-8885471

  地址:    广东省鹤山市文华路102号(邮编:529700)

  附件下载:承诺书.pdf

                       参数表.pdf

                       评估报告摘要.pdf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