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市(县、区)国民体质监测站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鹤山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1(1).jpg

  上半年,为落实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任务,市文广旅体局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配齐测试器材、招募培训测试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发动、上门宣传、广泛联系、重点对接等,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国民体质监测活动,确保国民体质监测工作顺利开展。

2(1).jpg

  测试工作于9月6日起在雅图仕职业学校(古劳镇全民健身广场)进行,测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恶劣天气,广大市民踊跃参加,至9月16日,已经完成本年度测试1500人次的工作任务,为群众提供体质监测服务,出具运动处方,指导群众科学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