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化馆“艺术课堂”2020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完美收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一个月的鹤山市文化馆“艺术课堂”2020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已于近日全部圆满结束。市民朋友在文艺氛围浓郁的鹤山市文化馆里,邂逅艺术良友,徜徉艺术天地,拾掇艺术芳华,获得审美愉悦、精神满足。

  本次“艺术课堂”由鹤山市文化馆和鹤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培训设置了声乐、美术、舞蹈、书法等等八大艺术门类,共计30个班次,整个暑期公益培训班惠及基层少年儿童约600人,有效提升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另外,专门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特设跆拳道、少儿硬笔书法两门七色班,更好地丰富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暑期生活,体现了对外来务工群体的关爱,提高了外来务工人员在鹤山生活的幸福感。

  除此之外,还有专为成年人开设的杨式简化太极拳班、八段锦班、《石门铭》临帖技法班等等六个艺术门类,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搭建艺术学习与交流的新平台。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此次“艺术课堂”的精彩内容吧!

微信图片_20200902152847.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52929.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5312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53220.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5315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53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