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民参与扫黑除恶 共建共享平安江门”主题书画作品展精彩来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已处理15776966666151.jpg

  2018年1月,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华诞。

  全市各级各部门注重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强大声势,打好舆论战、宣传战,形成覆盖全社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场,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形式、多层次、多平台广泛开展直观、形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推动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支持扫黑除恶的生动局面,让人民群众看到党委政府真打敢打、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鉴于此,我们策划组织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让创作者通过艺术创作形式表达自己心中的真善美,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在创作书法、美术作品时,既能受到艺术的熏陶,又能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

已处理1577696666615QQ截图20191230170142.png已处理1577696666614QQ截图20191230170220.png已处理1577696666614QQ截图20191230170201.png

  本次大赛共征集书法美术作品800多幅,经大赛组委会评选出获奖作品共124幅进行巡回展览。获奖作品艺术表现形式多种多样,包括书法、国画、水彩水粉、油画、漫画等,充分展现我市青少年的艺术造诣和修养;同时,主题明确,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线,弘扬正气,鞭挞丑恶,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参赛作者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创意,展现了爱党、爱国、爱家园的朴素情怀和拳拳之心,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侨乡人民安居乐业、长治久安的美好生活向往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