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农业农村局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储备入库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发展和改革局:

  现将《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关于开展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储备入库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本次我省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储备范围包括: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代种业提升工程项目、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项目、数字农业建设项目等6大类项目。

  请你们对照文件要求,抓紧谋划项目,做好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储备入库工作,对符合申报标准的项目请于10月24日(星期二)前将纸质版申报文件及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佐证材料、绩效目标表及、投资需求申请表等联合上报至市发展改革局、市农业农村局,并在农业农村投资项目管理平台(https://acpmp.agri.cn)完成项目申报。完成申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实施方案批复文件,在11月8日(星期三)前将报送到市农业农村局汇总。  

  附件:粤农农函〔2023〕1015号 关于开展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储备入库工作的通知.zip

  

  (联系人及电话:市农业农村局 李玥灵,3887753;市发展改革局 任智泓,32766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