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领导赴广西龙州对接粤桂协作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江门日报讯 (记者/谌磊 杨光明 通讯员/李志洪) 近日,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率队赴广西龙州县对接调研粤桂协作工作。双方召开了粤桂协作(鹤山—龙州)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推动协作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粤桂协作各项目标任务。龙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义敏,鹤山市领导李志参加会议。据了解,今年,鹤山市安排5500万元财政资金帮扶龙州县,计划用于9个粤桂协作项目。

  秦义敏对鹤山市全力帮扶龙州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防疫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龙州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抓紧谋划好今年的粤桂协作各项工作,推动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张华景表示,要推动粤桂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就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两地对接交流、统筹谋划,按照两地签订的《“十四五”时期鹤山市—龙州县协作框架协议》抓紧出台各项政策,细化实化工作措施,保证资金、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支持,确保两地协作工作在新发展阶段顺利推进,并取得更加亮眼的成效。

  会议结束后,张华景一行前往广西龙州甘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该公司甘牛生态循环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利用好当地优质资源把产业做大做强,为推动龙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