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2016-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总结会议暨资产收益项目分红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总结双合镇2016-2018年度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谋划2019年的扶贫工作,1月4日下午,该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双合镇2016-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总结大会暨资产收益项目分红仪式,镇委书记钟锦文、镇长吕达权、副书记朱智发、江门驻镇扶贫干部张新涛、鹤山驻镇扶贫干部高廷珂等同志及该镇79户贫困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智发简要总结了三年来该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各项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传达了上级关于2019-2020年扶贫工作“政策不变、力度不减、队伍不撤”的基本思路;随后,吕达权作讲话,他表示,全镇79户贫困户都能够顺利达到预脱贫目标很值得欣慰和鼓舞,同时,他提出:一是扶贫先“扶志”、思想先脱贫,要有志气、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二是要通过自身努力、勤劳致富,巩固当前的脱贫成果,用双手营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的最后,镇委书记钟锦文、镇长吕达权同志为该镇参与入股品自、优尚、品双项目的贫困户代表发放了资产收益分红。据悉,该镇于2017年投资入股的鹤山市品双农业有限公司合作帮扶项目、鹤山市优尚生态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帮扶项目和2018年投资入股的鹤山市品自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合作帮扶项目已产生了10.6万元的资产收益,目前已全额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