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扶贫结硕果-宅梧镇精准扶贫户分红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宅梧镇产业扶贫项目入股分红仪式在镇政府大会议室隆重举行,现场人头攒动,洋溢着一派喜庆欢乐的氛围,扶贫对象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镇委书记朱贵明,镇委委员、副镇长施志文,各村委会干部代表,以及贫困户代表等140多人参加分红仪式。

分红仪式上,施志文首先就宅梧镇扶贫产业项目的运行、收益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据悉,2018年产业扶贫项目分红款共计20.3万元,全镇179户贫困户每户领到分红资金近1400元。

随后,贫困户代表井然有序地领取分红款及分红福利,并纷纷上台发表感言,表达对党委、政府关怀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借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朱贵明对贫困群众实现入股分红表示祝贺,希望帮扶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镇扶贫工作,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壮大产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入股扶贫户长期稳定分红;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做好扶贫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解决扶贫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难题,推动项目高效推进、达产达效;要求镇村扶贫工作队,加强走访扶贫户,及时掌握扶贫户动态,积极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提升扶贫工作成效;鼓励扶贫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结合乡村旅游和现代农业,积极发展特色农业种植、就近务工等,多渠道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