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举办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免费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助推我市中小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8月26日,鹤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门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鹤山市2020年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免费培训班,鹤山市90多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鹤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任泽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为学员阐述了新时代下质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机遇,突出了在当下知识经济与资本市场深度结合的新经济社会背景下质量管理提升与变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同时,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性;二是要学以致用,切实运行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三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

       此次培训邀请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资深讲师围绕“树立正确的质量观、质量体系介绍、质量体系及认证益处和质量体系运用及实践”等方面内容,紧贴实际,结合案例,生动地向企业讲授了质量管理体系和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并对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是市场监管部门面向中小企业开展质量帮扶服务的一项措施,有助于动我市中小企业更好地执行质量管理体系,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服务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