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综治联勤指挥中心装修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宅梧镇综治联勤指挥中心装修配套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就绪,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该工程地点位于宅梧镇,总建筑面积303.8M2,建筑基底面积72M2,建筑总高度10.5M,建筑层数三层。(详见图纸及预算)

二、工程招标控制价:455000.00元。

三、投标人要求:建筑三级或以上相关资质。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4月18日的工作时间内,在 鹤山市宅梧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  接受投标申请人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进行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

五、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4日上午10时,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法:

联系人:张生;联系电话:8639037。

                   鹤山市宅梧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