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宅梧镇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在漱云村,村民观看完直播后,纷纷表示自己能够感受到这五年来村子发生的变化。

  

  漱云村村民黄永安说“我的心情很激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村子迅速发展,不仅基础设施和整体环境都变好了,村民收入也增加了,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日子会过得更加红红火火!”

  在白水带村,驻村第一书记王一凡正在帮助农民采茶叶,直播快开始了,王一凡书记赶紧叫上村民们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

  

  白水带驻村第一书记王一凡说“我们能有今天这样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党和国家的艰苦奋斗,我们不能忘记那些历史,并且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去为我们的党和国家继续奋斗。”

  在宅梧镇香草地景区,景区特地在帐篷下准备了设备直播党的二十大盛况,供游客在游玩时观看。

  

  游客万女士说“我是周末带家人来玩的,随着我们国家的发展,国家对生态建设越来越重视,我们身边的绿水青山、可以游玩的地方越来越多了,一切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