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这条路增设交通信号灯,通行更安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国庆前夕,双和公路宅梧骏马工业区往江门监狱三叉路口交通信号灯完成安装并正式投入使用。

  今年年初,宅梧镇人大代表在日常走访群众过程中,收集到群众反映位于双和公路宅梧骏马工业区往江门监狱三叉路口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问题。该三叉路口是双和公路和273省道的交汇点,特殊的地形遮挡了部分行车视线,过往车辆车速较快,路口处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容易造成交通混乱。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在宅梧镇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在双和公路宅梧骏马工业区往江门监狱三叉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

  在收到该建议后,宅梧镇人大高度重视,经过综合分析、认真研判后,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在镇政府、交警部门等多方共同努力下,结合双和公路圩镇段改造工程,在宅梧收费站原址,增设交通信号灯并于国庆假期前正式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车辆、行人的安全问题。代表和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接下来,宅梧镇人大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现实的利益入手,及时发声,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