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丨宅梧镇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8日,宅梧镇圆满完成了11个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宅梧镇委书记侯锦强到会致辞。

  在宅梧镇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宅梧镇残联认真组织实施换届工作,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各项重点工作,制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严格程序依法选举。

  各村(社区)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流程,分别召开了残疾人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审议了各残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残疾人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及宅梧镇残联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村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代表、“两委”委员代表、残疾人工作者、双百社工、社会组织负责人等代表参加会议。

  残疾人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宅梧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宅梧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的残协委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上级部门和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辖区残疾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促进残疾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本次宅梧镇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镇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新一届残联协会将更好地为残疾人及其家庭做好服务工作,做好政策宣传,让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到辖区内每一位残疾人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