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30日,宅梧镇政府机关党总支与凤鸣谷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书记侯锦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仲宇,凤鸣谷党支部书记梁晓琳及镇部分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凤鸣谷集团旗下的香草地举行,镇党委书记侯锦强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担乡村振兴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侯锦强指出,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这次共建活动恰逢其时。一要坚持“组织共建,党员共育”,不断丰富和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办法措施、党员教育管理形式内涵,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坚持“优势共融,管理共促”,围绕转变工作作风、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培育政企合力,实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三要坚持“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双方有着不同的资源优势,也有着不同的文化氛围,要利用好各自资源,加强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随后,举行了“初心无悔迎‘七一’”青年党员分享会。以对话形式,分享了在基层一线工作中坚持为民服务,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基层工作当成一门学问对待,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让千家万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用最纯粹的初心走最远的路。

  最后,双方党员共同参观香草地园区建设、体验特色项目,共谋宅梧镇“农旅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