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宅梧镇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宅梧镇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市、鹤山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镇委书记侯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邓仲宇主持会议,镇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各村(居)委书记、所(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全面深刻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省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扣省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结合宅梧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镇委书记侯锦强就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一、在进一步理解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在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全镇上下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整治任务。充分利用政务网、LED显示屏、公告栏等全方位宣传、深层次解读。各村(居)、各部门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各自岗位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状,一项项抓落实、一件件抓落地。

  三、在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引领,引导基层干部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全力在加快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乡村旅游档次、加强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福祉、加强社会治理等工作上取得新成效,推动宅梧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