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弘扬抗疫精神 致敬白衣天使丨宅梧镇领导慰问一线护士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2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宅梧镇委书记侯锦强到鹤山市人民医院宅梧分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代表镇委、镇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侯锦强首先给护士代表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互动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日常护理工作和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镇广大医护工作者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始终坚守一线,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负重前行,在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及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付出辛勤努力、作出重要贡献,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医者精神。

  侯锦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水平,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侯锦强叮嘱随行部门负责人和医院领导要加强关心、关爱一线医护工作者,为她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广泛宣传医务工作者典型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镇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

  镇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廖守庚以及镇公共服务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