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留住基层人才】宅梧镇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会—礼仪与做人做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全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提高业务能力水平。2月25日,宅梧镇举办以“礼仪与做人做事”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宅梧镇近两年新进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镇委书记侯锦强,镇委副书记、镇长邓仲宇到场指导。

  读书分享会上,由镇委委员廖守庚带领学习了《礼仪的重要性》教学视频,并通过分享交流与互动演示,进一步丰富和巩固了干部们的社交礼仪知识和公务行为规范。干部们纷纷表示日后一定会注意自己的情绪、言谈、行为举止,争当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镇委书记侯锦强现场为干部示范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注意的礼仪举止,让干部们学以致用、学有所获,把学习的方法技巧用到生活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机关人员的综合素质、规范行为,进一步树立和展示机关人员在社会工作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

  随后,活动还设置了礼仪小知识快问快答、驿站传书、脚背运夹子等团队拓展游戏。干部们共分成5组,大家在游戏中奋勇争先,团队凝聚力发挥得淋漓精致。通过拓展游戏,大家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团队意识,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最后,镇委书记侯锦强作点评讲话,他寄语今后要结合全镇中心工作,分主题常态化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更好地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全镇重点工作开展,更好地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