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开展创文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6日,宅梧镇开展创文入户调查宣传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发放《保护红色革命遗址 创建美丽宜居靖村—致靖村村民的一封信》宣传单,向村民作出倡议:落实门前“三包”,自觉清理门前垃圾,打扫门前卫生,不乱倒污水,不乱扔垃圾,垃圾要放进垃圾箱内;爱护公共设施,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停放车辆,不占道乱停乱放;在公共场所不吸烟、不随地吐痰,自觉维护村边、路边、河边、村道巷道的整洁卫生。

已处理1588833475396微信图片_202005071436591.jpg

  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引导村民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本次活动还向村民宣传创文工作和文明规范,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 多份,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并及时听取了村民对创文工作的建议和看法。我镇将逐步完善配套设施,解决农村垃圾收运设施不足问题,创文行动得到了绝大部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已处理1588833475392微信图片_20200507143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