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网格员主动作为,筑牢基层安全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宅梧镇委镇政府始终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宅梧镇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基层安全防线,而我镇综治维稳办的罗天星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员。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和党员,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镇维稳办全体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对我镇外来人员和外地返乡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工作,做到排查“零死角”。

已处理1584089610460图片1.png

  宅梧镇全体网格员作为筑牢基层安全防线的其中一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勇担“逆行者”角色,在镇内各公共场所对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单张,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叮嘱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同时,网格员深入各村(居)张贴宣传海报,横挂宣传横幅,提高村民的自我防控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坚定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