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陈文副市长到宅梧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4日,副市长陈文带队到宅梧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宅梧镇委书记朱贵明、镇长黄明广等镇领导陪同检查。

已处理1581129649762IMG_5526.JPG

  陈文一行先后到宅梧镇6个联防联控检疫点,深入了解各检查点设置和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各检查点送上口罩、手套、测温仪、消毒液、雨衣、水鞋等防疫物资。

已处理1581129649760IMG_5510.JPG

已处理1581129649759IMG_5551.JPG

  陈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从严设卡检查检疫是科学防控疫情的有力抓手,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严把入口关,对进入辖区内的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认真开展体温检测和来源地排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从源头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