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用心打造“鹤心意”政务服务品牌 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便民利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及我市分厅管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3月5日,市政数局牵头组织召开了不动产登记领域“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政数、自资、住建、税务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710122049414图片1.jpg

  会上,各单位结合我市当前不动产登记与交易、缴税、水电气过户等业务的开展情况,围绕共享业务数据、拓宽办理渠道、提高办理效率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共同研究和解决难点和堵点。

  据悉,自《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分厅设立工作方案》实施以来,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便民利民原则,强化对各业务分厅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致力推进政务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扎实推动“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钟锦文在会上强调,落实好“高效办成一件事”,窗口人员和业务审批部门要虚心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反馈,要“前台发力”持续做好流程优化、系统对接、信息共享。

  今年,我市将持续开展“鹤心意”政务服务品牌系列行动。本次会议以涉不动产事项为切入点,多部门协同配合,以办事流程最优化、办事材料最简化、办事成本最小化为目标,致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