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召开传达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新春开局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谋划统筹好本年度政数工作意义重大。为此,市政数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迅速召开传达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新春开局动员大会,为全年政数工作定下总基调。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会上,市政数局党组书记李家杰传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鼓起干劲,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市政数局局长任煜昌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实际、利用优势、抢抓机遇,快速打开工作新局面。

IMG_9461(2).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营商环境上亮出新服务。市政数局要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和常态化管理工作,推动我市政务服务中心“一门、一网”能力建设,加强12345热线民意速办改革工作,推动“一袋式作业”,实现“一套班子”、“一个流程”、“一步到位”标配化服务,打造鹤山政务服务品牌,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二是要在数字赋能上创出新成效。市政数局要继续把好高质量发展“方向盘”,抓住创新“牛鼻子”,把创新用到深化数字政府2.0建设上,用到数据要素赋能实体经济上,持续推进县域治理“一网统管”,打造政务服务效能管理专题应用,不断提升数字赋能经济提升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