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全力推进政数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敲响廉洁“警钟”,12月21日,市政数局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家杰主持,全体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翠祝列席本次会议。

已处理1703214949871a3facb16a9971e2e12c86fdfbe290945.jpg

  会上,李家杰同志回顾总结了市政数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分析研判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形势,架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线”。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鲜明立场,严格按制度办事、按政策办事、按程序办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监督,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念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紧箍咒”。继续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三要精准聚焦数字化建设、审批改革、窗口服务、效能监督、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实实在在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四要把发展大局挺在前面。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鹤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百千万工程”总体要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深化数字政府2.0建设,推动政务服务数字化工作,强化土地资源交易服务保障,赋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