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12345农业防汛专线上线,受涝防汛问题“接诉即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快速响应农民关于受涝防汛方面的诉求,最大限度地降低农民的生产损失,江门市上线农业防汛专线12345,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受理范围

  在防汛应急期间,遇到防灾减灾应急诉求如农村水涝、农田受浸、排水系统出现故障、病虫害防治等问题。

  受理方式

  1.直接拨打“12345”,相关事项纳入农业防汛专线提级督办。

  2.关注“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进入“江门12345”填写相关的咨询、建议、求助和投诉等事项办理。

  接处人员即时提供咨询解答、政策指引;需要转办的诉求,按诉求类型和部门联动应急机制,及时转职能部门或属地政府办理。防汛应急事项实行“接诉即办”,即“5分钟内转派,承办部门1小时内快速响应,24小时内办结”,全力保障农民诉求快速高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