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政数局副局长高尚省带队到鹤山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百千万工程”实施以来,鹤山市政数局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奋力争创全省“百千万工程”示范县的号召,全面用力发力、全面突破突围,加快开展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县镇村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7月26日,省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尚省率队到鹤山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江门市政数局长元小文、鹤山市副市长潘蕊参加调研。

已处理16917393974995632531754749945578(1).jpg

  高尚省一行首先前往共和镇来苏村进行实地调研,实地察看了来苏村周边的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来苏村作为“百千万工程”村级示范点的建设情况。 

已处理16917393974998599525622842786735(1).jpg

  随后,调研组前往鹤山中欧创新中心参观,市政数局局长任煜昌现场介绍了鹤山创建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鹤山市镇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市政数局总工程师郑若秋介绍了鹤山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系统。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副主任郭亮介绍了鹤山工业城5G智慧园区平台。

  高尚省充分肯定鹤山利用省“一网统管”协同共治框架体系,积极开展“一网统管”建设的本地探索,在“粤治慧”本地部署、专题应用建设、鹤山网格服务中台、鹤山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系统搭建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为推进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县镇村示范点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鹤山要结合“数字化”赋能乡村治理,高质量抓好“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奋力打造“百千万工程”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