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带队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细就带队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营商环境调研。调研组首先参观视察中心办事大厅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综窗改革工作成效。

   1.JPG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交流,市政数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钟锦文结合工作职能和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全面细致汇报,对我市如何扎实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提出明确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紧扣“如何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2.JPG

  冯细就在座谈中寄语强调,中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我市创建珠三角最优营商环境县(市)和打造最省心政务服务环境的工作目标,一要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营造善于分析研判的良好氛围,二要常态化开展教育培训,努力提高政务服务人员素质和塑造队伍新形象,三要充分发挥数字政府建设优势,打破数据壁垒,强化信息共享,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