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召开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1日上午,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政数局党组书记李家杰主持,市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研究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局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推动政数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秉持初心再回首

  会上,各股室和两中心领导代表就上半年工作开展完成情况通过列数据、亮成绩、找短板、明方向,进行了详细总结汇报,并提出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助力疫情防控、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数据治理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信息化支撑能力和数据赋能社会治理能力进一步增强。

  砥砺奋进谋新篇

  会议明确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重点,部署下半年政数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思路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将在今年下半年召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准确把握“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形势和工作要求,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数字政府建设运营能力。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工作职责及年度工作目标,持续推行“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创新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营造便民、利企、优政的营商环境,助力中欧合作全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