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市政数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分析研究该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党组书记李家杰主持,市纪委派驻组副组长郭翠祝列席,市政数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刚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李家杰同志作了2022年上半年市政数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下半年,将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从严履行党风廉政责任。一是把促工作作为根本,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凝心聚力,盯紧目标,继续深入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强化日常监督,运用好谈心谈话防微杜渐,做实监督、增强实效,对照十二届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深入分析研判,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清零整改。三是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努力锤炼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为我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