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机关党建力量,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政数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请示上级党组织批准,政数局党总支于4月27日上午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8111029.jpg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家杰主持,他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三年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宣读选举办法等内容,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全体党员怀着对党总支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进行了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政数局党总支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428111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