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2日,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李家杰在会上传达了4月15日市委书记刘志刚在鹤山市2022年文明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局深化创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50604893645IMG_7537.jp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要聚焦短板,精准发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和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影响城市形象和群众身边普遍关心的具体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定期报送工作动态和进展情况,按时保质报送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网上测评申报资料。三是要持续优化服务体验,以政务服务部门创文提质升级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会议还要求机关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要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举措,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严格对标做好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