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市政数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政数局巡回指导工作,并列席市政数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永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已处理1628239734463图片1.png

  会前,市政数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指定学习材料。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差距。同时,党支部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反馈等形式,多渠道向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市政数局党支部书记李家杰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依次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的心得体会,盘点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利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提升自身建设,不断树牢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切实为我局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就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