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领悟革命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6月2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党支部到革命烈士纪念馆、鹤山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雅瑶镇宋氏大宗祠以及陈山村开展“领悟革命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已处理1625793337693图片1.png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宋氏大宗祠内,党员们一边听支部书记讲党课,一边认真观看馆内珍藏的文献照片、历史资料,回顾峥嵘岁月的英雄事迹。党员们面向党旗,在梁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精短,但字字铿锵,党员们用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对党的绝对忠诚。

已处理1625793337693图片2.png

  通过参观陈山村的“乡村墙绘”“铁夫文化”以及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党员们感叹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打造自身文化品牌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