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实现全省首批专家扫码进场管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公共资源“全省一张网”建设工作,6月15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正式启用“粤商通”二维码验证功能,实现省库专家入场身份核验和数据动态化管理,成为全省首批实现省库专家数字化入场管理的公共资源交易县级市平台之一。

已处理16243547953771.jpg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主动对接上级对口业务部门,通过多途径进行沟通交流学习,提前对评标区专家签到处进行改造,实现二维码验证配套设备与省库专家系统的联合调试及网络对接,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已处理16243547953772.jpg

  此次启用省库专家二维码扫码入场功能,是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依托,实现“粤商通”与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信息系统对接联动,通过扫码方式实现省库专家入场身份核验和数据动态化管理,从而确保专家身份的真实性、有效性、安全性,进一步确保招投标交易项目更加公开、公平、公正。

已处理16243547953773.jpg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江门市的工作部署,充分依托数字政府公共服务支撑能力,积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提升,以实际行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