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组织召开鹤山市企业全生命周期建设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鹤山市企业全生命周期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府办、市发展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税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市供电局等多个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21417096596DSC09682.jpg

  为贯彻落实鹤山市推进集成审批改革,推进鹤山市企业全生命周期“一表直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技术团队开发建设了鹤山市政务数据中台,上线部署了部门数据“一张表”报数功能,并开展企业全生命周期数据治理工作。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介绍了企业全生命周期建设思路和工作部署。市府办在会上强调,数据治理是数字政府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推进企业全生命周期建设是市政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齐心协力,高标准开展企业全生命周期建设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质性成果。会上,各有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提出问题,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我市将依托政务数据中台,开展企业全生命各阶段、多渠道的数据归集、状态跟踪,建立项目全流程监管督办和决策视图,实现项目进度高效管控,提升政府智慧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