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观看国防教育电影《守边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6月1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共同观看国防教育电影《守边人》。 

已处理1560508952952微信图片_20190614183416.jpg

《守边人》是根据全国“时代楷模”魏德友的先进事迹改编创作,讲述了魏德友52年如一日坚守在中哈边境萨尔布拉克草原无人区,义务巡边近20万公里的感人事迹。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魏德友一样始终牢记党员宗旨观念,淡泊名利、恪守职责、奋发进取、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