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迎接和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工作,4月2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W020190430335231570616.jp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冯永忠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强调我局要从以下四点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局“回头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要全力配合做好工作,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要积极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掀起新一轮宣传发动热潮,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认同感。三是强化协同配合,深入线索摸排。行政服务中心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迅速行动起来,主动与行业主管部门联系和沟通,形成合力,深度挖掘问题线索。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完善工作台账。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切实自查自纠,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健全规章制度,抓紧完善相关工作台账并及时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