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再次到我局进行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市长聂加伟再次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重点了解我市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W020190430338298078559.jpg

聂市长强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以“数字政府”建设应该做什么为中心,找准切入点,结合鹤山实际,挖掘需求,打造亮点。针对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契机,打造“鹤山政府智慧大脑”,以全面精准的数据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二是要加大便民力度,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三是迅速梳理“堵点”“难点”,打破信息壁垒,实现资源共享,加快推进“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