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组织工作。

W020190418408246818106.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杰传达了省、江门和鹤山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鹤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群笑讲话内容,并就近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二、要坚持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健全知事识人、素质培养、科学选任、从严管理及正向激励体系,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

三、要坚持重点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力量下沉、资源下沉、管理下沉、服务下沉,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四、要坚持集聚优秀人才,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五、要坚持能干善干实干,持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实践实干实效彰显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