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力做好就业保障!址山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满足广大群众的就业需求,近日,在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等的大力支持下,址山镇人社所、总工会协助镇商、协会在址山镇龙山风情街联合举办址山镇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创造条件,促进就业。

  此次招聘会,汇集信义玻璃、汉歌卫浴、汉特科技、金恩卫浴等约100家大、中企业,囊括五金卫浴、玻璃制造、房地产、广告等多个行业,提供生产工、技术工、跟单员、业务员等在内的就业岗位近2000个,为求职者提供各类优质就业职位与工作机会。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寻找自己心仪岗位。用工企业向求职者热情介绍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信息,并针对求职者提出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共吸引1500余人次进场关注, 约200人次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期间,镇人社所现场设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区,积极向前来应聘的群众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保法》等法律法规,不断强化其法律维权意识;同时,为进一步拓宽群众就业渠道,镇人社所于现场向群众派发《就业创业》宣传册约350份,大力宣传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讲解就业创业补贴类型及申请途径,让稳岗就业的“春风行动”温暖人心。

  送岗促就业,就业促振兴。下一步,址山镇将全力做好就业保障工作,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切实为企业解决好用工难问题,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注入人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