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奋战“百千万工程” •制造业当家篇】总投资2.2亿元!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址山落户动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落户址山

  3月9日上午,广东鼎力盛科技有限公司智造基地奠基仪式在址山隆重举行。鹤山市委常委、共和镇党委书记、鹤山工业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贤,址山镇党委书记冯永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等镇班子领导,鼎力盛集团董事长黄斌成,商界各企业代表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奠基仪式。


图片

▲奠基仪式现场

  深圳市鼎力盛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技术指标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广东鼎力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鼎力盛集团,成立于2022年,一期投资2.2亿元兴建智造基地项目。项目用地面积35.36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为2.5亿元,年创税收约1450万元,带动就业200人。


图片

图片

▲项目建成效果图

图片

图片

▲获得荣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产品展示

营商环境政策优

企业发展信心足

  鼎力盛集团董事长黄斌成表示,新智造基地落户址山,既得益于址山镇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也离不开鹤山市委市政府、址山镇委镇政府在抓好招商引资、提供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为企服务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这份帮助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力度有目共睹,也更坚定了鼎力盛在址山扎根发展的信心。

图片

▲鼎力盛集团董事长黄斌成致辞

当好企业“贴心人”

排忧解难促发展

  址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对项目奠基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下一步,址山镇委、镇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结合多方资源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址山镇也将以更良好的营商环境、更精准的政策力度、更务实有效的举措,努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址山,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致辞

奠基培土庆动工

出征战鼓已擂响

  醒狮点睛、舞狮送青、雄狮齐舞。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领导们及各企业代表手握金铲,挥动铁锹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一铲一土,象征着出征的战鼓已擂响。奠基石稳稳地屹立在项目工地上,宣告着广东鼎力盛科技有限公司智造基地项目将牢牢扎根于址山这片热土之上,新的征程已然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培土奠基

政企同心齐参与
植树添绿正当时

  今年以来,址山镇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绿美鹤山建设,共建共享绿美家园,也获得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在奠基仪式后,现场也举行了植树活动。旨在通过义务植树的方式,发出倡议、激发企业社会责任感,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示范带动掀起植树增绿热潮,全面推进绿美鹤山生态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植树现场

  广东鼎力盛科技有限公司智造基地项目是址山镇强势推进招商引资的又一丰硕成果,相信该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委镇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定能够实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助力全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下一步,址山镇将继续深入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加快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助力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奋力开创址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