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 鹤山市址山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9日,鹤山市址山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镇党委书记冯永强、鹤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吕丽群出席会议,来自址山镇各行业的工会干部、基层职工等40名代表共同参会。


图片


▲大会开幕式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吕丽群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址山镇工会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图片


▲市总工会副主席吕丽群致辞

  镇党委书记冯永强发表讲话并提三点希望:一是广大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二是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广泛组织动员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等;三是积极探索创新服务职工的新模式,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


▲镇党委书记冯永强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孙翠雯代表镇工会作工作报告,回顾镇工会五年来的工作和提出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鹤山市址山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总工会班子,孙翠雯当选址山镇总工会主席,张洽锋当选为专职副主席,李旋伟当选为挂职副主席,麦任球、余克强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张洽锋当选为经审委主任,并协商产生女职工委员会,林洁莹任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孙翠雯作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代表团分团讨论

  址山镇总工会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以推动工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团结和带领辖区内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推动工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址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全体代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