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8日,址山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主持。

图片

图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冯永强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江门市、鹤山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址山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永强就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工作部署,要求全镇干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址山的生动实践。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到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到位,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宣传宣讲到位,深入基层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贯彻落实到位,镇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负责领域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二要坚持工业立镇,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全面贯彻鹤山“工业立市、制造强市”的发展战略,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重点项目早日投产、早出成效,聚力落实“园区再造”工程,引入优质重大项目,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扎实做好硅能源产业基地落户址山的前期准备。

      三要狠抓社会保障,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坚持“动态清零”政策,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完善教育设施建设,增强群众幸福感。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征程再启未来可期。址山镇全体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址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