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多彩寒冬,情满址山——图文直击址山镇核酸检测现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

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址山镇迅速响应上级部署

主动开展免费核酸筛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各个采样点的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身穿工作服的干部、义工们

忙碌地穿梭在核酸检测现场

上演着一幕幕温情与感动

……

那一抹红,是责任与担当

  在核酸检测现场,址山镇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织红色作战网,动员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筑起一座“硬核”堡垒,那一抹亮眼的“红”闪耀在战疫一线,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那一抹白,是服务与温情

  “来,请张嘴,啊……”这是回荡在检测点频率最高的声音,从早晨的高亢清脆到晚间的低沉沙哑,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们声音虽变,热忱未减,他们用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态度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坚守;他们用最具温情的服务,无声地传递出战疫必胜的决心。

13.jpg

14.jpg

15.jpg

那一片彩,是团结与信念

  除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群团组织、志愿者也积极发挥作用,形成了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的强大合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检测安全、高效、有序。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抗疫行动仍在继续,所有人都会铭记寒风中坚守的你们、我们、他们,这场双向奔赴的努力,为这个寒冬增添了别样的暖意。

  址山镇一名初中生跟随父母到址山公园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时,看到老人家在等待志愿者录入检测码,马上现场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并进入工作状态“老爷爷,您带身份证了吗?让我帮您录入葵花码吧……”“您这边走,我带您走绿色通道。”

24.jpg

  址山镇发动“两新”党员投身到大规模核酸检测,汉歌卫浴党支部志愿者陈海涛同志已经第二次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这次他作为核酸检测点的“守门员”,在入口为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嘟……36.5“您请里面走,亮出葵花码,保持一米距离”。

25.jpg

  林权捷是址山新莲村的村干部,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不仅担任信息采集员工作,轮岗休息过程中也不停歇,积极搀扶和帮助老人家进行检测。不仅如此,他还发动了他的妻子,一起到核酸检测现场当义工,夫妻齐上阵,彰显的是一位基层农村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

26.jpg

27.jpg

28.jpg

医护人员们的专业与服务

各方志愿者的团结与热情

让这个寒冷的冬天里

增添了一份址山专属的温暖

在这场抗“疫”战争中

填充了一抹明亮感人的色彩

这座城不大

但每个人都在用心守护!

致敬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可爱的人们

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