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政银企联手,共克时艰——址山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政府、企业及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5月21日下午,鹤山市金融办、址山镇政府联合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暨址山商会、鹤山市人民银行和鹤山8大商业银行举办了址山镇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已处理15904591149532811ce9bfdec9c2cce9925937188363.jpg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在疫情期间受到的影响,8大商业银行分别上台向企业家们讲解各自在新冠疫情期间最新出台的金融产品和信贷优惠政策。农业银行、农商银行等还为水暖卫浴行业贴身定制了相关“贷珠送椟”的金融产品,有效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已处理1590459016078a41ad64576c8553feae90491a4dc1f9.jpg

     市金融办主任郭亮表示,希望银行把金融产品创新作为在疫情下缓解我市特色产业经营发展难题的重要抓手,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企业要牢固树立诚信经营意识,自觉合理安排还贷计划,共同维护好金融市场秩序,以良好的信誉和强大的实力赢得更多的信贷支持。